栀九

不要相信我的脑洞,lei啊lei啊,让我们一起飞

再秀算我输

* 纯吐槽
* 来自深夜的怨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游戏的优化,版本的更新,王者峡谷里注入了越来越多的小鲜肉,就连以前被打入冷宫的英雄,也换了身靓丽的衣服,重出王者峡谷。

“大概是风水轮流转吧…”

貂蝉蹲在草丛里,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蓝爸爸,时不时关注一下别的战线的情况。从远处看去,她的舞姿变得迟钝而缓慢,甚至带上了点罕见的漫不经心。

……从前的貂蝉不是这样的。

刚来到王者峡谷的她容颜闭月羞花,舞姿优美中不失力度,强势的闯入众人的心中,几个跳跃穿梭间便收割了敌方的全部生命。

那时候的貂蝉年少气盛,从不肯轻易退步。

面对十步杀一人的青莲剑仙李白,她的眼中毫无惧意,依然能底气十足的说出“我拿buff”这几个字。

面对拆塔专家韩跳跳,她更是踏着优雅的舞步,几个挥手间截住他的去路,送他一朵娇艳的花朵。

哪怕是遇上脚踩双buff的露娜,貂蝉也有一战之力。净化加上血书,只要有蓝,便是貂蝉的主场。

然而版本一次次的更新,更多的人来到了王者峡谷。从前安静的王者峡谷,变得热闹起来,每天都能看到不一样的英雄出现。

貂蝉的舞蹈渐渐变得艰难起来。

总有人想挑战她在法师中的地位,尤其是新来乍到的诸葛亮,放下豪言,一步三算。

貂蝉的封神之路遭到新人的阻断,夭折在了诸葛亮的大下。

渐渐的大家似乎摸清楚了貂蝉的弱点,还没发展起来的貂蝉被克制的死死的,净化已经解决不了一个又一个的控,拿了蓝的貂蝉可发挥的作用已经很小了,不如留给更需要它的人。

“缺蓝就gg大概是要改了。”

Ban位的小黑屋中,露娜坐在屋子里边笑嘲道。

而貂蝉在外边隔着一道栅栏与她背靠背,轻嗤一声,“妾身倒是觉得,过气法师二人组也挺好听的。”

露娜:“不能月下无限连的露娜你还会喜欢吗?”

貂蝉:“事到如今,玩的已经不是游戏,是情怀,情怀懂吗?”

小黑屋外,

召唤师盛怒之下拔掉正在充电的手机,嗷嗷大叫:“我特么再秀算我输!woc!”

—————全剧终—————


🌚作为一个蝉本命的人
我真的感觉快飞天了🙃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