栀九

不要相信我的脑洞,lei啊lei啊,让我们一起飞

【孙唐】你掉落了一个唐僧

#贴吧吐槽体
#网游背景,我一定玩了一个假游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某西游记题材的网游论坛中,有一个很火的帖子被一路顶了上来:

1L:八一八我最近攻克的花果山副本,话不多说,往下看。

2L:楼主是一个半RMB玩家,装备不算差,神级橙装也打出来两三套,财富榜排名也能稳居个前五,可是自从瞄上了花果山副本以后,是过得一日不如一日,日渐消瘦啊。

3L:前一段时间我和我哥们组了一个五人小队,横渡东海去那边的花果山,打算找点乐子干,结果你们猜怎么着,半路冒出来一条巨大的鱼!

4L:说到这我就气得不行,忍不住去翻了个酸奶继续喝。

5L:这条鱼也是有脑子的,仗着自己身宽体重就一直怼我们的船底,系统老头那买的船能有多结实,不出五秒就给撞的溢水了,幸好队里有个奶妈一直坚持着,要不我们一伙人都得栽在半路了。

6L:后来我越想越不对劲,路上怎么会遇到怪呢,结果翻到前边简介一看,才知道出了海就进入副本范围了。

7L:@¥%#&,那一刻,我弑神的心都有了。

8L:然后大家伙儿好不容易上了岸,天都黑了。道上黑灯瞎火的什么都看不见,就有一家小屋子前边点着几盏灯笼。那傻子都知道有问题啊!黑店!大汉!蒙汗药!

9L:我们一伙人为了避免被做成人肉叉烧包的命运,就机智地绕开了它,打算去寻找别的路。结果游戏设计师是个会玩的,我们不论从哪个岔路走,最后都会回到这里。

10L:在岸上徘徊了十几分钟后,作为队长的我怀着壮士断腕的心情推开了门。

11L:开始福利很棒,有一个绝色美女,但是系统是不会让你好过的,它自动赋予了我们驱魔眼。在我们眼里,这些人都是一堆像橡皮一样的玩意儿,他们的招牌烤乳猪都是一群人………呕,让我吐会先。

12L:不得不说的是,游戏的仿真度还是挺高的。但是这也不能避免最后有一头油光满面的猪妖出来的恶意,尤其那只长得还不错的猪被揍后变野猪的狂躁。

13L:当我们一行人连滚带爬的跑出屋子后,系统再次上线了,【在猪妖的追赶下撑过10秒钟】。

14L:我去你妹的10秒钟,当时真是一秒都不想跑啊,这货的百米冲刺都能破世界纪录了啊啊啊啊。

15L:大家好,我是楼主。我们最后还是跑过了猪妖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因为游戏还需要我们的支持吧。

16L:我们一行人好不容易看到了传说中的仙境花果山,一点都没来得及好好欣赏,因为按照这游戏的尿性,它不会让我们好过的。

17L: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,我们看到了一个和尚。对,一个,和尚。这就是罪恶的源泉那。

18L:只见对面的和尚摸着光头打量着我们,眼神像看一群穷要饭的,虽然我们当时是很破烂啦,但是还是有尊严的。于是我命令我的小弟接过臭和尚递过来的大仙桃。

19L:高兴不过一秒,一只猴子从天而降,一棒子把我们砸的愣在当场。

20L:这个时候系统又上线了:
【眩晕buff:持续30秒】
【掉血buff:持续30秒】
反观对方的猴子和唐僧:
【怒火中烧buff:孙悟空在一分钟内攻击力提高30%,有机率敲出暴击】
【碎碎念buff:唐僧的言语攻击,降低敌方攻击力5%,持续增强30秒】
好嘛,这是成心不让人活的节奏,我们风骚的走位已经拯救不了世界了,在屏幕变灰的前一秒,孙悟空说的一句话我至今难忘,“还我师父的仙桃来。”

21L:没错我是楼主,我在这个副本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我又要去刷猴玩了。^ ^

评论(1)

热度(59)